我是迎春

生如夏花

白川乡的小幸福 20171018

1-早饭是热气腾腾的方便面

2-巴士从金泽出发终点是白川乡,其实还有一个人少的合掌村——五崮山,有2个家子的人就是那站下车的哈

3-果然,还是得像明治保加利亚的那样的固体酸奶最得我心

4-赶上去山上展望台的短驳大巴,平缓的山路开了好一会儿终到传说中看这村子最美的角度啦

5-恩.. 那个... 背光,给后来人的忠告哈,夕阳的时候可以慢慢溜达上山,到冬天的时候,通往展望台的木梯也将完成修缮,重新面相大家,这梯子是出车站后的右手边~

6-尽管回来后,我一直吐槽这村子依然商业化,大路两边的店比比皆是,但是支路上,避开熙熙攘攘的人群,依然能找到平静。各色的花儿、芦苇和木屋也是绝配,青色的河流也就在一条支路边。是滴,青色的河对我有莫大的吸引力~

7-停车场边上,大桥边上,有棵大树,金色的大树,满地金色在它脚边。

8-还挺喜欢看穿制服的孩子们,好像日剧就在眼前一样噶

9-豆果子,比起特产店里其他外表包装好看,里面其实就是曲奇和团子来说,各色的小圆球,口感脆脆,味道没那么甜,恰到好处。

10-偶遇柿子树,本来看不到它滴,一美女在树下拍照,这才发现在树叶中藏得甚好的柿子们。

11-买了一木制小猫头鹰回家,手工的痕迹,喜欢~

12-白川大巴到高山,高山再几小时的火车到名古屋,人已经累瘫。头痛不止的时候,全家的一盒豆腐安抚了我~

评论

©我是迎春 | Powered by LOFTER